《光与夜之恋》手游极光测试开启健康系统的公告

2020-08-12 19:30:00

亲爱的设计师:

 

根据国家政策要求,为保护未成年人权益,建设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,《光与夜之恋》手游将在极光测试期间开启账号实名认证与防沉迷相关的功能组件。具体规则如下:

 

 一、账号实名认证

针对未实名认证的用户,使用有极光测试资格的微信/手Q账号登录游戏时,即弹出腾讯游戏实名认证页面。设计师可根据指引,在页面内完成真实姓名与身份证信息的填写。

期间系统后台将自动完成公安部实名校验,确认此身份证在公安部真实地存在、且姓名和身份证号相互匹配,即可认证成功。

完成认证后,即可使用该账号登录游戏前往光启市。

备注信息:

  1. 已在腾讯系统完成实名认证的账号无需再次认证,可直接进入光启市;

  2. 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将被要求补全信息供再次校验,在校验通过前无法登录游戏;

  3. 确认为未成年人的游戏账号将纳入防沉迷健康系统;

  4. 每个账号仅支持5次实名校验。如果5次均校验失败,将无法进入游戏。

 

 

二、防沉迷健康系统

实名认证中识别为未成年人的游戏账号,将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纳入防沉迷健康系统,并对当前账号的游戏时间和充值消费行为进行限制。

 

游戏时间限制:

针对全部的未成年人:

  1. 非节假日,每日在线1小时提醒,1.5小时禁玩

  2. 节假日,每日在线2小时提醒,3小时禁玩

  3. 在每天的22:00-8:00实行宵禁,无法登录游戏(包含节假日和非节假日)

备注:周末将纳入到非节假日中,时长限制按1.5小时进行限制。节假日仅为清明,五一等法定节假日。

极光测试期间,无法定节假日。

体验过程中,认证为未成年人的设计师将获得相关提示。

 

充值消费行为限制:

针对全部的未成年人:

  1. 8岁以下:无法在游戏内进行充值

  2. 8-15岁:单次充值上限50元,单月充值上限200元

  3. 16-17岁:单次充值上限100元,单月充值上限400元

 

其他 - 人脸识别:

在用户登录检测环节中,若被系统判定疑似未成年人用户,则会依据相关规定和策略在登录环节拉起人脸识别,需按照提示进行验证。若不完成人脸识别,该用户会按照未成年人限制用户的游戏时长。

 

 

希望各位设计师能够合理享受游戏生活,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。感谢设计师们的支持和理解~

点击查看: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

 

 

◆◆◆◆◆◆

《光与夜之恋》官方网站:https://love.qq.com/
《光与夜之恋》官方微博:@光与夜之恋
《光与夜之恋》官方公众号:光与夜之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