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光与夜之恋》破晓测试充值返还规则说明

2021-03-16 11:25:23

《光与夜之恋》付费删档安卓测试·破晓测试将于2021年4月7日正式开启。本次计费删档测试期间,玩家累计充值的总金额,将在正式上线版本中按照以下规则进行返还。具体说明如下:

 

◆ 充值返还规则

测试期间,累计充值2000元人民币以内(含2000元)的部分,将在正式上线版本中获得200%充值金额的等值北极星。

累计充值2001~5000元(含5000元)人民币的部分,将在正式上线版本中获得150%充值金额的等值北极星。

累计充值超过5000元的部分,将在正式上线版本中获得100%充值金额的等值北极星。

计算后如果有小数,按照进1处理。

 

◆ 充值礼包说明

玩家所购买的礼包金额也将计入累计充值金额中,按照比例标准返还。礼包中额外赠送的道具不参与返还。

 

◆ 充值返还方式
1.充值返还仅限于实际支付金额,系统赠送部分不计入返还;
2.充值返还的北极星,只能返还到同一账号下。如测试期使用了微信登录并充值,则上线时只能返还到该微信登录的账号下,无法返还到其他微信账号或QQ账号;
3.充值返还的北极星,可以跨手机系统返还,如在测试期间使用了微信账号登录安卓手机进行了充值,正式上线可以返还到iOS系统的同一微信账号下。


◆ 领取奖励方式与返还时间

玩家可在游戏正式上线后,使用参与本次测试中的同一账号注册游戏并领取充值返还。请注意,破晓测试与极光测试的充值返利金额分别独立计算,同一账号的充值金额在公测时统一领取返还。

具体领取方式请关注后续公告。

 

 

◆◆◆◆◆◆

《光与夜之恋》官方网站:https://love.qq.com/
《光与夜之恋》官方微博:@光与夜之恋
《光与夜之恋》官方公众号:光与夜之恋